vest

搬家到wanderfromwhere点travel点blog

伤与痛

狼群同人

屠夫×快慢机

ooc预警 流水账文学 

受伤流血描写 不负责任的战场描写

充满气氛诡异的交往描写


来自亲友点梗,“想看快慢机帮屠夫疗伤”写到最后发现似乎还是医生干活占了大头,对不起(下跪

有一辆同背景的老车等待改装,大眼怪杀疯了,我的长条图秒挂,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出来,悲(








子弹的破空声在实在是太过明显。 

 

“卧倒——” 

 

“狙击手——” 

 

在队长喊出声音之前,快慢机已经找好掩体,架枪开始搜索对方狙击手的踪迹。在瞄准之前,他听到了一个过分熟悉的声音闷哼了一声,可他面色没有任何变化,也无暇顾及那人身上溅出的暗红液体,哪怕心中已经燃起一阵怒火,也仿佛世间万物都与他无关一般屏住呼吸,在敌方转移的那一瞬的空隙,他扣下扳机。 

 

“目标倒地。食尸鬼,去搞掉他们的观察手。” 

 

快慢机缓缓地吐出一口气,余光之中,狼人带着食尸鬼往对方阵地摸去,身旁的其他队员开始火力压制。在不逊于己方火力的攻击下,他掩护着那两个人,又命中了三四个个目标之后,无线电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观察手挂了,对面撤退了,危险解除。” 

 

“停火。”队长下令后,只剩下扳机和两个人继续警戒,其余的了人几乎都跑过去看被拖到后面的屠夫,他的右半身被自己的血几乎浸透,看起来状态极其不妙,人却意外的还算精神,“老子活的好好的,别用看死人的眼神看我。” 

 

“你中弹太稀奇了嘛。”医生抱着急救箱看着屠夫自己撕开那件快被血染透的衣服,露出了肋侧一道深深的血槽。“真是狗屎运,再偏一点打到身体里,子弹肯定会卡到里面,取子弹更麻烦,可能得动手术。” 

 

“老子命硬。”屠夫尝试活动一下身体,但肌肉收缩拉动伤口疼的他一激灵,似乎此刻疼痛才重新回到他的身体。虽然血流了不少,但勉强可以拿枪继续战斗。屠夫倒有些庆幸这一枪没有射中他的胳膊或者肩膀。 

 

“想都不要想,机枪的后坐力会让伤口瞬间裂开。”快慢机的声音从屠夫身后传过来,他刚从后方赶回来,正抱着枪站在围观的其他人旁边,面无表情地看着热闹,裸着半身的男人正打算扭过身子去看,却牵扯到身下的伤口,疼得眉毛一皱。 

 

“不要乱动,先帮你止血。”医生也不客气地给了他胳膊一巴掌。他和拿着对方狗牌赶回来的刑天和狼人打了个招呼后,几个人都凑到了屠夫旁边,毕竟狼群之中,这几个人关系好算不上什么秘密。 

 

“我都是第一次看你中枪,你这样的衰人也会倒霉。”刑天把狗牌递给队长,简单汇报敌方情况后便凑过来开始嘲笑屠夫,他中弹的时候可没少受对方那张臭嘴的嘲讽,如今有个机会报仇,他自然乐意至极。 

 

“你这家伙头发太显眼,早该听我的直接剃光,省得老招狙击手。”狼人也凑了过去,似乎意有所指地阴阳怪气起来,趁着屠夫活动不便时还踢了一脚屠夫的屁股,随后和刑天一起借口警戒直接跑走,气的屠夫抓起身旁的石头朝他们扔过去,却在出手前被医生在肩膀上揍了一拳,“老子在处理伤口别他妈瞎动。” 

 

“活该吃枪子的一群小兔崽子。”屠夫往地上啐了一口,其他人也纷纷笑了起来,一行人和屠夫调笑一阵后也都在队长身旁集合,准备听下一步的部署。医生帮他包扎完毕,留了几片抗生素后拎着箱子离开,快慢机扔给屠夫了条能量棒后也去听下一步的行动部署,留屠夫一个人休息简单休息,失血与疼痛会带来不小的体力消耗,趁着这个机会尽量补充。 

 

这种不合时宜的闲适真是久违了,屠夫吃着东西开始东想西想。火力压制从来不是什么清闲的工作,可他却像是被死神眷顾般甚少中弹,这次可真的有够倒霉。他把包装纸随意塞到口袋里,拍了拍身上的渣子,翘着脚看着剩下的成员开完会后各自散开。 

 

“和食尸鬼换下装备,他替你的位置。”他正要拿起放在身边的m249,准备站起身来去后勤队待机时,却看到快慢机和刑天朝他走了过来。“刚刚那一波重挫了对方的精英,队长决定乘胜追击,前线没有你火力不足,叫食尸鬼去顶一下,你跟着我来。”他伸手朝十点钟方向指了指,“那边是一片高地,去那边进行压制。” 

 

“病号就别在火线上顶着了,在家好好看行李。”刑天笑嘻嘻地把背上的psg1递给屠夫,接过了屠夫手里的机枪和弹药,躲过了屠夫踹过去的一脚。 

 

“操,我打枪的时候你还在家门口玩泥巴。”屠夫无奈接过刑天的武器背在背上,朝他比了个中指。他的伤口算不上严重,顶在前线肯定会拖不少后退。此刻敌方连狙击手都挂了两个,他和快慢机那里确实不需要太多人手。 

 

“屠夫的准头不比你差多少,赶紧去报道。”快慢机给正嘚瑟的刑天泼了一盆冷水,让那个年轻人的笑脸肉眼可见地垮下来,“出发了,队长要急眼了。” 

 

刑天拉着脸跑到前方后,主力部队与两人彻底分开,只剩下快慢机和屠夫两个人朝高地方向行进,顾忌到屠夫的伤势,哪怕地形并不算太过崎岖,两人也只是并肩快走。屠夫本想和快慢机随便聊上几句放松一下气氛,当他转头看向身旁的快慢机时,却发现对方正从衣兜里掏出了什么东西递给他。伸手接过时,屠夫故意碰了碰快慢机的手指,笑嘻嘻地换来冷着脸的男人惯例的一记白眼后,把手收回到眼前,看清楚手心里是一枚白色的药片。 

 

“止痛药。”屠夫又转头看向快慢机,只收到对方一句简短的解释和杀人般冷漠的眼神。快慢机盯着他的脸,没有给他任何拒绝的余地。屠夫只好做出投降的动作把药吃下,接过对方不知何时掏出的水壶,就着水把那药片吞咽下去后,把水壶递回给快慢机。 

 

“你操心的像个老妈子。”屠夫压低声音朝快慢机嘲讽起来,尽管肋间的疼痛在药剂的作用下已经不再明显,脸上却是压不住的笑意,似乎他不朝快慢机说两句话就会憋死一样。 

 

“不吃药的傻逼。”快慢机也懒洋洋地回敬一句,他一直看不惯屠夫这种硬抗疼痛的做法,但依然悄悄握了握屠夫正空着的那只手,随后无视掉屠夫乐开花的脸,如同无事发生般带头走到了前面。 

 

“就在这里。”快慢机在一栋被炮击炸塌的小屋前抽出mp7停了下来,指了指侧边的凹地示意支援的方向,屠夫也端起枪来,两人在附近巡视一圈,确保安全后扎下几枚阔剑,快慢机开始架枪校准读数,而屠夫也拿起枪警戒起来。 

 

“屠夫快慢机已经就位。”快慢机在无线电中汇报情况后,看着屠夫皱着眉头放下手中的冲锋枪,准备拿下背上的m4,脸上满是嫌弃。“想都不要想,突击步枪后坐力太大。”快慢机如同未卜先知般把屠夫还没开口的抱怨全都憋了回去,噎的屠夫卡壳半天,还是把“这点玩具枪火力太差”的抱怨说出口。 

 

迫于快慢机的威压,屠夫也不敢继续发表对于自卫武器的鄙夷之情,只能闷闷地抱着枪去侧翼防守。只希望主力可以先打他们个措手不及,省得有人跑到这边捣乱。屠夫在心里抱怨着,他知道对面的小队也不是傻子,哪怕已经没了狙击手,这样良好的伏击地点肯定会有人过来占位,只有快慢机一个人必然有些吃力。 

 

“了解,你们两人待机,大概三分钟后开始攻击,听我指挥开枪。”队长的声音从无线电中传出。 

 

战斗随着无线电中的下令和快慢机沉重的枪响宣告开始。队长他们趁着对方重整阵型前边突然袭击,加之快慢机的火力压制,对面的队伍打得抬不起头。屠夫那变态的直觉却总觉得事情不会这样顺利,而当阔剑激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彻底验证了屠夫的猜测。

 

“有不长眼的傻子摸过来了。”屠夫怕快慢机顾不上这边,率先发动了攻击,他尝试着向侧翼的草丛开了几枪,果然对面也开始还击。屠夫来不及切换武器,只好抱着刑天递给他的p90开枪,武器的威力并不妨碍他一梭子子弹直接击倒一个敌人。“目标倒地。”屠夫把打空的p90扔在地上,取下背上的m4正准备深入,耳边却传来一声沉重的枪响。 

 

“目标倒地。”远处有个身影应声倒地,屠夫回头,看到快慢机捡起了身旁刑天的枪直接开火,甚至可以看见枪管微微冒出的青烟。他当然不知道快慢机是怎么做到以这么快的速度进行调校的,毕竟那可是快慢机,似乎他做出什么举动都不足为奇。 

 

“别在我耳朵旁边开枪,都快被震聋了。”屠夫嘴上抱怨着,人依旧像远处敌人的位置走去检查安全。刚刚那一番猝不及防战斗似乎牵扯到伤口,屠夫觉得腋下有一阵液体涌出的湿润感觉,绷带一阵温热后迅速地降温,冷冰冰地贴在他的身上,极不舒适。 “目标倒地,清场了。”屠夫也顾不上重新包扎,对地上的尸体补了几枪后巡视一番周围,拽走了对方尸体上的狗牌后往回走去。


无线电里传来快慢机确认击毙了对方指挥官的汇报,这让屠夫不禁松了一口气。在无线电里汇报情况后,他一摇一晃地走回快慢机布防的阵地,或许是药效,又或许是失血过多,屠夫只觉得头沉得要死,他掐了掐自己的太阳穴,想让自己保持清醒。 

 

“谢啦,有惊无险……怎么了?”快慢机的声音从有些远的地方传来,他看屠夫的状态似乎不对,便收起枪走到屠夫面前拍了拍对方的脸,随后他像是闻到什么一般吸了吸鼻子,一把扯开屠夫半挂在身上的外套,看到肋部的绷带被鲜血浸透,一片暗淡的深色甚至蹭到了墙上,“你怎么……伤口裂开了?” 

 

“还击的时候扯到了吧,我还没顾得上看。”屠夫的声音有些低沉,语气倒是与往常没什么不同,他看着快慢机半蹲着帮他处理伤口,心里反而有种异样的满足,当他正想着要不要伸手摸一摸快慢机的脸时,对方如同有心电感应般挡开了他正要伸出的手。 

 

“别动,先帮你止血。”快慢机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保持着沉稳,但屠夫却听出几分难得的急躁。当快慢机伸手拆开绷带,看见伤口又开始往外缓慢淌了不少血后,直接朝屠夫拉脸下来,“一把年纪怎么还不如新兵蛋子会照顾自己。” 

 

“大惊小怪,这点屁事能影响到我吗。”屠夫想从兜里摸烟出来,却发现连手指也有些微颤,而刚刚掏出来的烟盒也被快慢机直接没收。  

 

“等你冷透了就什么都影响不了你了。”快慢机哼了一声,皱着眉头掏出背包里的急救包,双手消毒后开始替屠夫处理伤口。一阵冰凉过后传来了微麻的痛感,随后是粉末撒在伤口上的触感,尽管屠夫看不见,但脑中已经出现了白色的止血粉凝结成血块的场景,似乎只是这样都已经让他感觉好了许多。看伤口的血基本止住后,快慢机拿出一卷新的绷带替他缠上,在伤口旁边用力系了系,换来屠夫一声低声的哀嚎。“操,中弹都不如你系绷带疼。” 

 

“给你长点教训。”快慢机把自己的水壶递给屠夫,盯着他把水喝到差不多才算完事。屠夫本想上前帮忙收拾东西,但在快慢机的瞪视下只能干瞪着眼看快慢机忙前忙后。队长听说屠夫的状况不好,便让鹰眼改变降落地点就近撤离,刑天和狼人看见快慢机掺着脸色发白的屠夫回来又笑话了他半天,直到鹰眼驾驶着直升机降落才算告一段落。 

 

“退伍之后你去当保姆……操,你轻点,会不会照顾病号。”快慢机扶着屠夫走在最前面,机舱前排一直专门划给伤员,这次只有屠夫一个人受伤,其他人调笑一番后也不愿意继续打扰他休息,纷纷回到后排的座位等待起飞。 

 

“把p90当机枪冲出去大杀四方的病号?”听到身旁的人的嘴又开始刹不住车后,快慢机毫不客气地直接撒手,把对方扔在椅子上,冷着脸看着屠夫疼的开始冒汗,随后坐在了屠夫旁边,“看来你也知道痛。” 

 

“还真的少见你伤成这样。”说话之间,医生拎着急救箱从后舱走了过来,开始做缝针的准备,并在快慢机的坚持下给屠夫扎了一针麻醉,利落的结束了手里的工作。“记得直接去医院报道,需要住院观察几天。”医生欣赏了一下自己打的还算漂亮的结,对着快慢机嘱咐半天了半天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之类的老生常谈,拎着箱子回到了后舱准备把与其他人嘲笑屠夫那瞬间塌下来的表情。 

 

“假期泡汤了?”随着鹰眼啰里啰嗦的机内广播和机身起飞前的颤动,快慢机拧开了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连着把手里医生给的一把药片一起递给屠夫,“活该,老实吃药。” 

 

“这么点伤口哪里这么严重。”屠夫抓过额外的药片就着水咽下,随后靠在不算柔软的座椅上准备养神,“吃醋了?这比你那枪差远了。”他看着快慢机皱着眉头盯着自己的伤口,笑着拍了拍快慢机的肩膀,却又因为牵扯到伤口而疼的抽了口气。 

 

“下次再被狙击手盯上,我要让你先一步上路。”快慢机伸出手指,隔着一层绷带,轻轻抚摸着那道血槽的位置,些微疼痛之中让屠夫感到一阵几乎战栗的酥麻。他看着快慢机那比平日颜色更深的淡漠眼眸,知道面前这个男人起了莫名的杀心,也只有快慢机才能让他久违地感受到生死搏杀之中的那种胆颤的滋味。 

 

“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事。”或许这就是他对快慢机欲罢不能的最大理由,屠夫用一贯的笑掩盖住内心的想法,他知道这是快慢机类似占有欲一般的扭曲情感,那个让人觉得不存在感情的男人从不要求忠诚或者陪伴,但对于伤到屠夫的狙击手却有着近乎偏执的恨意,而他每当用这个例子调笑时,都只会换来快慢机的一顿毒打。“对死人生气又是何必。”屠夫忍着疼痛扣住快慢机的手,在对方的指尖上落下一吻,“杀了我的机会当然是留给你的。”

 

“杀了对方后,我早就没有生气的理由了。”快慢机冷着脸把手抽了出来,“你是觉得我能力不足以对付那几个杂兵,还是觉得莽夫一样冲上去像个英雄?”他伸手再次捅了捅屠夫的伤口,“像个新兵一样逞能,死在那片林子里?”

 

“是我心急莽撞了,我的错。”如果不是怕你被击中,我才不会往上冲过去,屠夫在心里辩解了一番,仍然伸手搂过快慢机的腰,贴在他的耳边小声道歉,“下次我不急着冲上去,受伤了就老实后撤,别生气了……当做赔罪,出院后去你的花房打下手如何?”

 

“五天。”快慢机冷冷地看了屠夫几眼,把搂在他腰上的手再次拽开,眼睛的颜色也变浅了几分“回到基地咱们再算账。还有几个小时的路程,现在睡一会。”

 

“恭敬不如从命。”屠夫知道快慢机的气已经消了大半,终于把悬着的心装回肚子里,快慢机也收敛了自己的杀意。屠夫的身体似乎接到了附近安全的信号,不过一瞬,困意像是约定好一般突然涌上,他眯着眼睛,在机舱些微的颤动中陷入了安稳的睡眠。

 

“不许死在我的前面,人渣。”在颠簸之中,屠夫似乎在梦里听到了熟悉的声线在他耳边低语,半梦半醒之间,他并没有选择睁开眼睛,只是随着气流颠簸,以及身旁人一点微小的力道,靠在了那个声音来源旁边。

 

如果是梦,还是不要醒来更好。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